都市铁

都市铁是收录全球静态电影、艺术、创意、DIY教程、摄影、、微电影、设计作品;提倡“DIY就是一种生活方式”,分享知识、智慧、创造快乐财富的社交网站!

 

史上最有爱的爸爸 | 都市铁

静态电影:

我们常常会要求孩子做这样那样古怪、危险的动作——孩子就是要这样长大的嘛!而偏偏女儿就是世上最娇嗲的生物,这个组合特别有趣。

照片中的小女孩真的是摄影师的女儿,名叫Alice Bee,出生于2010年12月,现在快2岁了,跟我女儿差不多,跑跑跳跳、喜欢模仿成年人,非常有趣。这个名为“World’s Best Father”是一个持续的摄影计划,精彩作品不断。除此之外,他利用这组照片已经在Kickstarter上完成了2013年台历的筹资计划,原计划筹资1,200美元,但最后却获得了9,281美元的赞助。


  2
评论
热度(2)

© 都市铁 | Powered by LOFTER